首頁 藻類綜合介紹 藻精乳酸菌錠

三效合一好健康 綠藻+乳酸菌+高單位藻精



 
三效合一好健康 綠藻+乳酸菌+高單位藻精
 



好順暢 綠藻膳食纖維
綠藻是天然綜合維他命,其所含的膳食纖維搭配乳酸菌及山梨醇(甜味劑),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好菌多 乳酸菌
本產品精心挑選兩種優質乳酸菌:
嗜酸乳酸菌(Lactobacillu Sacidophilus)及芽孢乳酸菌(Lactobacillus Sporogenes)進行培養,達到每100公克綠寶藻精乳酸菌錠含有40億個活菌,更含有果寡糖及膳食纖維等益生物質,有益乳酸菌的生長,能幫助人體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好特別 高單位藻精CGF
本產品特別添加高單位綠藻精粉末,是從綠藻精萃而成,能幫助乳酸菌的生長及提高乳酸菌的活力(詳見以下圖示),促進新陳代謝,對於維持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乳酸菌正常環境培養
左:添加藻精CGF,顯示藻精能幫助乳酸菌活力。右:未添加藻精CGF,乳酸菌成長緩慢。




   好活力 綠藻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
綠藻是一種營養均衡的保健食品,植物性蛋白質含量約60%以上,其中的胺基酸組成亦極為完整而優良。綠藻含葉綠素、膳食纖維、葉黃素、維他命A、B群、C、D、E、菸鹼酸、葉酸及鋅、鐵、鎂、鉀等多種礦物質,營養成分完整且多元,能增強體力維持健康活力。尤其維他命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是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健康的重要物質,但是在一般蔬果中卻很難找到,而綠藻中含有多量且天然的維他命B12,符合國人每日的需求。

綠寶藻精乳酸菌錠結合了綠藻的天然綜合維他命、膳食纖維及兩種優質乳酸菌和高單位藻精的優點,三效合一,讓您天天順暢好健康。
 

適合對象

適合全家人食用

食用方法與保存條件

食用方法:成人每次3錠、每天三次,餐後30分鐘食用更佳,兒童食用量減半、口嚼吞食皆宜。
保存條件:常溫保存。請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若未食用完畢請緊閉封口,防止受潮。
注意事項:均衡的飲食及適量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營養成分

內 容 物: 
綠藻粉、山梨醇(甜味劑)、麥芽糊精、木糖醇(甜味劑)、果寡糖、維他命C(抗氧化劑)、乳糖、葡萄糖酸鈣(食品製造用劑)、乳酸菌、桔子粉、檸檬酸(調味劑)、硬脂酸鎂(食品製造用劑)、綠藻精粉、綠茶抽出物(含兒茶素) 、蔗糖素(甜味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