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司 品質保證

德川生物研究所所長親自指導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之初,為了確保品質達到世界一流水準,特別聘請日本德川生物研究所藻類權威—武智芳郎博士來台技術指導,台灣綠藻的商品每年定期送至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檢驗,皆符合日本厚生省進口食品之嚴格檢驗標準。

​品質堅持始終如一

市面上各種機能食品不勝枚舉,劣質的商品充斥其間,這種現象令人憂心,所以我們始終秉持著生產天然的優質綠藻,絕不含任何添加物,並積極推廣到世界各地。希望綠藻的機能性成分帶給大家更美麗更健康!
台灣的綠藻產量為世界第一,而台灣綠藻公司所生產的綠藻更是品質的保證,已廣為世界各國的消費者所愛用,國內銷售點也已普及各個通路,為綠藻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第一品牌,長期以來深獲國人信賴與支持。

多項國際認證就是最好的品質保證

第一家榮獲"猶太食品"認證之綠藻商品。


台灣綠藻公司通過ISO9001、FSSC22000HACCP國際品保認証。







綠寶系列產品榮獲國家品質標章獎。





綠寶系列產品投保5仟萬產品責任險。


榮獲「調節血糖」「免疫調節」雙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


第一家榮獲「延緩衰老」的藻類健康食品。

 
  • 委託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進行「高鋅高鐵綠藻粉對大鼠之口服急毒性」試驗,其LD50>5g/kg體重證實綠多勁高鋅高鐵綠藻片安全無虞。
  • 委託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應用毒理組進行「綠藻精粉末對大鼠之口服急毒性」試驗,LD50>5g/kg體重證實綠藻精安全無虞。 
  • 委託國家衛生研究院環境衛生與職業醫學研究組針對微囊藻毒素(microcystin-LR)進行檢測,證實本公司的綠藻粉、藍藻粉皆不含微囊藻毒素(2004年12月27日、2005年1月3日)。
  • 委託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應用毒理組進行「綠藻片對大鼠之口服急毒性」試驗,LD50>15g/kg體重證實綠寶綠藻片安全無虞(2005年3月16日)。 
  • 委託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針對46種農藥進行檢驗,證實綠藻無農藥殘留(2006年6月6日)。
  • 本公司全部產品經日本食品分析中心及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食品實驗室檢驗,全部產品之總生菌數( 未檢出 )、大腸桿菌( 陰性 )、總重金屬量( <20ppm )等項目皆符合國家CNS及衛生署標準(200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