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藻類綜合介紹 有機綠藻

綠寶有機綠藻的好處

1. 天然純淨,健康無負擔
2. 補充天然綜合維他命,攝取均衡完整營養成分
3. 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4. 補充核酸、維他命B12等珍貴營養素
5. 體內環保,調節生理機能
6. 增強體力、活力,滋補強身

選擇有機天然綠藻

 食安問題時有耳聞,甚至人人自危,坊間食品良莠不齊,除了擔心品質問題外,大部份食物也是過度精緻化的商品,所以如何挑選高品質的天然食品,如何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更是現在消費者重要的課題。台灣綠藻公司歷史悠久,品質超群,產品獲獎無數,尤其綠寶有機綠藻絕對無農藥、抗生素、防腐劑、塑化劑等有害化學物質,值得您的信賴,讓您輕鬆享受天然,擁有健康。
人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份,食用越天然、越簡單的食品,對我們的身體越好。尤其綠藻營養完整多元,整顆綠藻都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可以全食的天然食物,可達到均衡飲食及補充身體欠缺的微量元素,對身體健康更有助益。
                                       

國際/台灣 雙有機認證


本公司為台灣第一家藻類專業製造商,所生產的優質綠藻也獲得美國USDA及台灣采園雙重有機認證。生產天然高營養價值綠藻是我們公司的目標,讓消費者吃出健康又吃得安心是我們的堅持,在地狹人稠的台灣,要在戶外培養出天然純淨,且符合有機標準的綠藻食品,除了先進的生產技術外,從生產過程到成品所需的原料、水質、環境等都必須嚴格品質管控,作業和品管人員也必須接受良好的專業訓練,才能確保您吃的每一顆綠藻,都是安全無污染,健康有保障。綠寶有機綠藻片天然、健康且雙重認證,消費者食用更安心。
 

最珍貴的植物性天然綜合維他命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是最好的植物性天然綜合維他命,含天然維他命A、B群(B1、B2、B6、及素食者最需要的B12)、C、D、E及鐵、鋅、鎂、鈣等多種礦物質及葉黃素(Lutein)、α-次亞麻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更比一般市售”一天一粒”的化學合成維他命多了葉綠素、膳食纖維、核酸(DNA, RNA)、綠藻精CGF、蛋白質、人體必須胺基酸等多種天然保健成分,最適合全家人天天食用,幫助您攝取均衡完整的營養成分、增強體力、維持健康、青春美麗。
綠藻中最珍貴的成分綠藻精CGF(綠藻成長促進因子),是使綠藻在短短20小時即產生4個新細胞的最大動力,它是綠藻經過30億年進化淬煉出來的結晶!其主成分為 : 核酸(RNA, DNA)、短鏈胜肽(peptide)、藻多醣體(polysaccharide)、完整的人體必須胺基酸(essential amino acid)、維他命B群等珍貴水溶性成分,能迅速為人體吸收,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更是虛弱體質、病後滋補強身的營養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