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司 品牌故事

綠寶®

台灣綠藻公司本著關懷大眾生活及造福人群健康的理念,邀集醫學專家董大成博士、台北醫學大學創辦人胡水旺、徐千田先生等醫學界團隊,以及黑松、資生堂、奇士美公司等企業先進,共同創立於西元1964年,是台灣第一家大規模綠藻專業製造商,也是第一家[調節免疫]的藻類健康食品,更是開創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 
  台灣綠藻公司創始之初,品牌名稱”綠寶®”取其綠色寶石之意,是食物中的寶貴能源就像綠寶石一樣珍貴,亦即"綠"色能量養生至"寶"。




 

綠寶藻精王®

本公司以先進的生產技術,嚴選適合人體食用的綠藻藻種,進行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由綠藻中以高科技精萃、濃縮,讓綠藻多種獨特天然成分發揮到極致而製成高濃度的極品藻精王滋補飲(極品綠藻成長因子—Premium Chlorella Growth Factor 簡稱:PCGF),實為藻中之『王』,養生極品。
 
 極品藻精王滋補飲是由專精於『延緩衰老』領域的兩位專家『王』教授,歷經長期嚴格的科學試驗,本產品通過延緩衰老健康食品功效認證,經易老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並於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發表相關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