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司 市場拓展

行銷全球 深獲好評

  台灣綠藻公司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的戶外天然培養綠藻廠,六十年來,所生產的優質「綠寶綠藻」行銷至日本、歐美等三十多國,並帶領風潮,使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目前台灣所生產的綠藻市占率更為全球第一,在眾多廠商中,具有最完善研發技術之企業即為「台灣綠藻公司」。

 

國內外市場拓展

2023亞洲生技大展

2019亞洲生技大展


2018 ICRT 台北Bike Day活動在5月26日舉行,台灣綠藻公司和大家一起響應節能減碳綠動地球的活動。一早於浮洲租借站(板橋端浮洲橋下)集合出發,經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 新月橋→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鹿角溪溼地折返,全程來回約24公里。沿著河濱公園,在充滿綠意與和煦陽光的草地旁盡情徜徉,再前往新月橋上俯視大漢溪流動,挑戰充滿視覺刺激的透明天空步道,接著,穿過新月橋直至鹿角溪濕地,觀察濕地水塘與候鳥昆蟲等生態,大家都洋溢在歡樂早晨中。



2017年第一場由ICRT主辦的Bike Day活動在5月13日母親節前夕舉行,台灣綠藻公司又再一次一起響應節能減碳綠動地球的有意義活動。當天,關渡的天空雖然烏雲密佈、春雨連綿,但是熱情的民眾還是不畏風雨,扶老攜幼全程參與活動。在清晨中我們由關渡碼頭廣場開始,沿著慢活水岸,穿過關渡大橋,直到十三行博物館,車道旁盡是花園草坪與八里美景,大家都洋溢在幸福快樂中。


產官學界參訪
2016年7月25日,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理事長張素瓊教授率領台灣大學榮譽教授-江文章、台北醫學大學謝明哲教授、靜宜大學王銘富教授、台灣大學林璧鳳教授…等產官學界專家約15人,蒞臨本公司中壢廠參觀,由葉董事長親自接待,介紹本公司的發展歷史與培養過程,與會人員對於台灣之光-台灣綠藻有更深入的了解。


2016年5月21日,台灣綠藻公司參與由ICRT舉辦的Bike Day活動,一起響應節能減碳綠動地球的有意義活動。新店溪自行車道是條輕鬆悠閒的自行車道,沿著新店溪而行,從美麗的碧潭吊橋開始,沿路上木棧道、水泥路、柏油路、地磚路交錯出現,景色也從大都會住宅,運動公園一直到花園綠地,車道平整安全,騎起相當順暢!全程來回約20公里,大家沿著溪岸自行車道欣賞都市河畔美景,同時沿途濕地生態,乘風賞鳥,盡情享受都市裡的野生樂趣,度過身心健康的一天。


 

2015年經濟部新進人員參訪台灣綠藻公司中壢廠

林益誠劍道老師將代表台灣於2015年5月29~31日,參加第16屆日本世界劍道競賽,日前林老師食用台灣綠藻公司所生產的綠寶綠藻片、藻精王(每日20粒綠寶綠藻片、及1缶藻精王),經親身體驗後感受到體力、耐力、甚至爆發力都明顯的提升,對於屆時順利贏得比賽深具信心。


2015年國內知名部落客於日前蒞臨本公司參訪,約二個鐘頭的參觀訪問行程後,對於什麽是綠藻、綠藻對人類健康有什麽幫助、以及綠藻為什麼是台灣之光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與ICRT舉辦節能減炭綠動地球脚踏車日!

台北國際食品展

生物科技大展

抽獎活動

綠寶綠藻健康食品發表會

邀請專家學者及會員參與綠寶健康講座

國內客戶參觀工廠

進出口公會保健組至本工廠參訪

美國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