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司 商品優勢

如何選購優質且有效果的藻類商品?

市面上各種機能食品不勝枚舉,藻類中除了有綠藻、藍藻外,甚至紅藻、褐藻等也時而有聞,令消費者眼花撩亂,無所適從,尤其令人憂心的是劣質藻類商品也充斥在市場,消費者如何才能選到優質且有效果的藻類商品! 

其實藻類向來以綠藻與藍藻為主商品,尤以綠藻已銷往日本、歐美等先進國家數十年,長期以來深受廣大的消費者好評,而其他藻類商品有些為品牌名稱不是真正的藻類,或有些為成分不明不可輕言嘗試。在台灣,很多人花大筆冤枉錢遠從國外或向國內直銷商購買較昂貴的綠藻或藍藻食用,殊不知台灣才是真正的綠藻生產王國(資料來源:經濟部)。綠藻是極受歡迎的世界性天然綠色食品,購買藻類商品應以綠藻或藍藻為第一選擇。

選擇台灣綠藻公司商品的理由:

  1. 公司歷史悠久信譽佳(台灣綠藻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企業化綠藻專業製造商,數十年來堅持品質行銷全球深受各國好評)。
  2. 品質最優良國家認證商品(台灣綠藻公司所生產的綠寶綠藻,通過ISO9001、FSSC 22000HACCP國際品保認證,擁有國家品質標章獎及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
  3. 三大肯定值得信賴(Discovery探索頻道 採訪拍攝 全球報導、總統府唯一展出之台灣代表性食品、康健雜誌健康品牌票選藻類第1名)。
  4. 擁有明顯的功效(綠藻含均衡且多元珍貴營養素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俱有多種保健效果,綠寶綠藻片更榮獲調節血糖及免疫調節雙認證健康食品,極品綠寶藻精王滋補飲榮獲延緩衰老認證健康食品)。

產品責任保險

保險公司 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期間 民國112年06月10日起至民國113年06月10日止
保險內容 本保險係保障產品缺陷所致消費者損害之法律賠償責任,
詳細保障內容、保險(障)期間與不保事項悉以保單條款為準
保險契約所約定之最高賠償金額 每一個人體傷或死亡 NT$2,000,000
每一事故之體傷或死亡 NT$8,000,000
每一事故財物損失 NT$2,000,000
保險期間內之最高賠償金額 NT$50,000,000
聯絡電話 02-2511-6242


注意事項:
一、本標示之內容對原保險契約之保險內容不具任何變更、修正、增加或減少之效力。
二、本公司為產品投保責任保險,係基於營業風險之管理,消費者依法得向本公司提出民事求償權益,
       不因保險契約之存在與否有所改變。
三、投保產品責任保險非代表「產品品質保證」或「產品功效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