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司 公司簡介

堅持好品質 邁向一甲子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迄今已有60年歷史,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更是創造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本公司堅持以先進的生產技術,挑選適合人體食用的綠藻藻種進行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經過濾、淨化、脫水、殺菌、噴霧乾燥等嚴謹的生產過程,製成品質優良的綠寶綠藻、藻精王系列食品,行銷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三十餘國,長期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
 
    台灣綠藻公司除了榮獲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跨海深度採訪報導外,也是唯一獲選在總統府展出之台灣代表性食品,消費雜誌健康品牌票選,台灣綠藻更是年年第一名遙遙領先同業!是消費者認為最理想且會優先選擇的藻類公司,各界的肯定更說明了綠寶綠藻在養生保健食品中的重要地位。

    本公司將繼續秉持關心國人健康及造福人群的理念,歷久彌新、不斷精進,並維持世界級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希望藻類的機能性成分能帶領大家更健康。

 

影片



 

台灣第一 藻類專家

 


  台灣綠藻公司成立於1964年是台灣第一家企業化綠藻專業製造商,由前台北市長黃啟瑞先生創辦,以〝關懷大眾生活、增進人類健康〞為宗旨,結合多位醫界前輩與企業先進所共同成立的,並設立現代化的綠藻培養廠:桃園中壢廠、屏東龍泉廠,其所製產品即以〝綠寶〞為名,取其綠色寶石之意。每年生產製造各類綠寶綠藻相關產品如:綠藻粉、綠藻片、各種濃度的液體狀藻精王滋補飲及粉末狀藻精王等。


  台灣綠藻公司除了提高產品品質外,更重視新產品的研究與開發,60年來始終在綠藻專業領域默默耕耘,更通過ISO9001、FSSC22000、HACCP等認證,並擁有國家品質標章等多樣獎項。尤其2007年「綠寶綠藻片」是第一家榮獲衛生署「免疫調節」認證及2013年「極品綠寶藻精王滋補飲」也是第一家榮獲衛福部「延緩衰老」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2016年「綠寶綠藻片」更榮獲衛福部「調節血糖及免疫調節」雙認證健康食品,是最值得您的信賴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