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更珍貴更有效



均衡的天然綜合維他命 營養更健康
綠藻是一種營養均衡的天然綜合維他命,植物性蛋白質含量佔60%以上,其中的胺基酸組成亦極為優良。
綠藻含葉綠素、膳食纖維、維他命A、B群、C、D、E、菸鹼素、葉酸、鐵、鎂、鉀及多種礦物質、維他命等均衡營養成分,綠藻更提供素食者最易缺乏的維他命B群,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尤其維他命B12是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是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健康的重要物質,但是在一般蔬果中卻很難找到;所以,綠藻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天然綠色保健食品,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增強體力 旺盛精神的 ”鋅 ”選擇
別小看了微量元素 “鋅” ,它在人體內可是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哦!
現代人因飲食不正常,也往往忽略了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其實是重要的微量元素。其中,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參與核酸及蛋白質合成,亦可參與能量代謝,能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鋅能幫助現代人增強體力,旺盛精神,活力滿分!。
難怪越來越多的人,看起來明明是年輕人,應身強體壯,但往往外強中乾、體質虛弱,這時候就需要補充天然鋅來促進健康與活力了!

高單位天然 ” ”能量 健康又幸福
綠寶鋅綠藻片中,蘊藏高單位的天然鋅,更容易為人體吸收利用,更能夠發揮產品的保健益處,每日食用量5公克就含有15毫克天然鋅,符合衛生署國人膳食營養素男性參考攝取量,這可是有別於市售食品添加的合成品成分。綠寶鋅綠藻片除了綠藻原有多種珍貴的營養素外,更在培養綠藻的同時天然的增加鋅的含量;鋅也是男性朋友不可或缺的能量來源,讓你展現絕佳的男性魅力。
想做個健康的現代人,鋅的補充絕對不可忽視,惟有身體處於最佳的健康狀態下,才能創造屬於你的嶄『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