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詳細內容
  • 活動 2015-04-16

    台灣之光-綠藻與劍道

  • 林益誠劍道老師將代表台灣於2015年5月29~31日,參加第16屆日本世界劍道競賽,日前林老師食用台灣綠藻公司所生產的綠寶綠藻片、藻精王(每日20粒綠寶綠藻片、及1缶藻精王),經親身體驗後感受到體力、耐力、甚至爆發力都明顯的提升,對於屆時順利贏得比賽深具信心。
     
    綠藻是營養完整的天然綜合維他命,綠寶綠藻是第一家免疫調節功效」藻類健康食品,根據動物實驗結果,本產品具有以下功效: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及有助於促進血清IgG抗體生成。最適合全家人天天食用,更是符合現代人崇尚自然、回歸原始的健康飲食觀念;而藻精王則是以先進科技精萃、濃縮,融合其獨特天然成分,讓能量發揮極致。綠寶藻精王也是第一家延緩衰老功效」藻類健康食品,經易老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藻精王的好處:(一)延緩衰老,留駐青春活力;(二)病中病後補養,助身體快速復元;(三)為尊貴滋補的養生保健聖品。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更是創造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讓台灣綠藻產業真正躍居全球第一、擧世聞名